科研动态

学院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科研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17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17-09-22阅读数:

2017年9月21日,地理科学学院在实验楼517办公室召开了2017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经验交流暨2018年申报动员会。院长张永清、党委书记强汾生、2017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四位老师和学院其他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永清院长主持。  

首先,张永清院长认真介绍了2017年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获批的基本情况,并对我院今年基金立项工作做了详细地分析和总结。接着,2017年获批基金项目的四位老师、王国华、李曼、田庆春和辛未冬先后介绍了自己成功的经验和注意事项,其他老师也就自己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一些注意事项做了交流。之后,张永清院长对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做出动员和安排,他指出,我院今年基金获批项数有了明显突破,成绩骄人,主要得益于大家认真准备和积极申报。所以,他要求大家一定要在申请书撰写上多下功夫,多请人修改申请书,争取2018年申报和获批项数有更大的突破。最后,强汾生书记讲话,他对申报成功的老师表示了强烈的祝贺,提出要“凝结团队、凝练方向、汇聚力量”,要以严谨科学合理的态度对待科研工作,鼓励青年教师要吸收经验,积极参与项目申报工作。(王思琦王蕾/文桑子俞/摄)  

 

地理科学学院院长张永清讲话  

 

青年教师交流基金申报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