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学院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论证会(三)

发布时间:2018-01-10阅读数:

2018年1月7日晚上7:00,地理科学学院在04618教室召开了2018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论证会,出席论证会的专家有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杨建平研究员、张永清院长。我院所有拟申报2018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专项论证会。论证会由张永清院长主持。

论证会上,杨建平研究员结合自己评审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情况,对国家项目申报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对基金申请要注意的问题做了充分的阐述。随后,我院拟申报国家基金的老师对各自在申请书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与杨建平研究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杨建平研究员鼓励申报项目的老师要坚定信心,瞄准学科前沿和社会应用领域,多查阅相关资料,积极思考,认真修改和完善申请书。

通过评审专家的点拨和指导,每一位申报项目的年轻教师都增强了信心,对申请书撰写的技巧和注意事项有了更为深刻和全面的认识。大家表示,将会依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对申请书进行认真、细致的修改,进一步提高申请书的质量,力争获得立项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