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院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报告】我院邀请乔旭宁教授作学术交流报告

发布时间:2020-01-10阅读数:

地理科学学院学术交流报告

20201919时,我院邀请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的乔旭宁教授在04618教室进行了学术报告与经验交流,报告由张仲伍副院长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会。

乔教授的第一个报告题目是“流域生态补偿标准的确定--以渭干河流域为例”,主要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结论、展望,这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之后陕永杰老师就报告内容提出问题,并与乔旭宁老师进行了探讨。

其次,乔教授关于“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申请-多重约束条件的博弈”进行了经验交流,重点从申报背景、研究内容、研究结果、总结,这四个方面进行讲述。乔教授把自己申报基金的经验与老师们分享,非常实用,非常真实。

最后,我们对乔旭宁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这样寒冷的雨雪天气中,他从河南奔赴临汾,一下车还没休息就直达会议室,给我们做了两个多小时的汇报,再次表示感谢!

 

                                              文字:原卫利

                                              拍摄:张盼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