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2017年度党员三项创优竞赛先进个人风采展示----科研创新先锋

发布时间:2017-12-18阅读数:

于亚军,男,汉族,中共党员,19782月生,甘肃灵台人,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院党委委员,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系主任。    

该同志自参加院党委的党员三项创新创优竞赛活动以来,积极开展各种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积极主动地完成院党委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对工作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先后获得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三育人先进个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并先后获得我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刻苦钻研,积极进取,成绩突出。2017年,完成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完成校级教改项目2项,主持山西省研究生教改项目1项,获国家发明专利1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主持申报《地理科学研究中的党员教师创新团队建设》党建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13篇(其中6篇为录用待刊),其中2篇为IC级,指导学生参加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获得二等奖。

于亚军

王国华同志,服从领导、团结同志、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  

思想进步,政治合格。该同志拥护党的领导,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能够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积极领会科学发展观、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大理论的科学内涵,是一名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  

刻苦钻研,素质过硬。该同志始终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在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上下功夫。科研方面努力提高自己,不仅熟悉各种防风固沙知识,而且能灵活的运用到生产实际中。还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辞劳苦地为学生服务。  

工作勤恳,作风扎实。该同志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在工作中,始终保持端正的工作态度,严守工作纪律,树立了不骄不躁、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能把握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对于学生知识水平较差,他都能利用节假日时间为他们讲解知识,耐心细致地做好教师工作。

王国华

 

田庆春,男,1982年生,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人,中共党员。20127月应聘到山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参加工作以来,本着积极认真的态度投身到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院的教育和科研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表现优异。  

该同志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爱党爱国爱同志爱学生,认真参加各类政治学习和培训。关心党的事业,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重要讲话。  

近几年,该同志立足临汾盆地黄土和湖泊沉积为研究对象,研究第四纪以来临汾盆地的气候演化特征,已协助指导两名硕士毕业生。主要从临汾盆地第四纪环境演演变及丁村人文化等方面进行研究,初步探讨了临汾盆地第四纪的环境演化特征,以及古人类活动对气候变化的响应。在此基础上,于2017年成功申报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  

与此同时,能够主动向有经验的老师学习,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学术讨论及一些高水平的学术会议。通过这些学术会议的交流,密切关注学术前沿动态,开拓了学术视野,努力使自身专业综合素质和能力不断提升。

田庆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