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2017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0阅读数:

12月20日下午,我院党委在4618教室召开会议,根据《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要求,开展了2017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强汾生主持。

我院党委下属党支部共8个,包括4个教工党支部,4个学生党支部。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支部建设、工作思路、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特色活动等方面对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及具体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强汾生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他指出,我院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各有特色,围绕教学科研、学习教育、管理育人等中心工作以及改革发展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工作,并且取得了一定成绩,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党支部书记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规范工作程序,加强党建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贯彻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必须始终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继续开创我院党建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