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信息科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新思想•踏上新征程•担当新作为”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8阅读数:

2017年12月27日,我院信息科学学生党支部在04618教室认真组织开展了“学习新思想·踏上新征程·担当新作为”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亚婷率先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她指出,教师要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对教育提出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奋发有为,勇于担当,扎扎实实地把十九大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随后,支部成员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进行了踊跃发言,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基本方略、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等主题,积极地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积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确保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师大梦和中国梦的同频共振积极贡献个人力量。  

活动最后,王亚婷书记强调,十九大精神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意义深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武装头脑并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