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区域开发与可持续发展教工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阅读数:

6月26日下午,区域开发与可持续发展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4号楼地球概论实验室开展了“迎七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仲伍主持。活动正式开始前,支部书记张仲伍对近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本次党日活动的主要议程。

首先,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支部书记张仲伍的带领下,全体支部成员庄严宣誓。每一句誓词都掷地有声,让支部成员们重温了入党时的理想信念,坚定了身为共产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使命感。

之后,支部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和近期相关文件。今年是建党97周年,是建党100周年即为两个100年的历史交汇期,中国进入新时代,中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集中学习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紧跟时代潮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强化党员意识、党员担当,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的教师楷模,同时要结合人文地理学科特点,注重校地联合,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生态发展的意识。

支部委员刘海龙代表全体支部成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于担当,勤于探索,力求教学和科研都有新成果。

最后,支部书记张仲伍做了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