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信息科学学生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9-17阅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队伍建设,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党组织凝聚力,9月14日晚上7:00,信息科学学生党支部在07306教室组织召开了学习会,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亚婷主持。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九大亮点”展开。韩雨池同学带领大家对《条例》的“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突出监督执纪的“靶心”、推动党纪国法“无缝衔接”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党员们就学习体会进行深入交流。预备党员王文颖同志说,“古人云‘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我们要警钟长鸣,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防微杜渐,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预备党员韩守婷同志对王文颖同志的发言表示赞同,并补充说道,“我们学生党员首先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支部书记王亚婷老师强调,本次学习是一次重要的警示教育,党员同志应该极投身到“学、思、践、悟”中去,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牢牢守住做人做事的纪律底线。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踏踏实实做事,平平淡淡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