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14阅读数:

12月14日下午,我院在04618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强汾生,党委委员康永和、张仲伍,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亚婷、程玲香、卫华、郝艳红,2018年新发展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同参加了宣誓仪式。本次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际歌》。随后,院党委委员、团委副书记王亚婷宣布了2018年新发展党员名单。在预备党员代表侯鸿宇的带领下,所有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预备党员代表郭梦媛做出表态发言,她表示,“很荣幸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感谢党组织长期以来的关心、激励和帮助,我们一定会竭尽所能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同学和朋友。”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苏宁表示,“要以身边的党员同志为榜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院党委书记强汾生作出重要讲话。他希望所有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不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牢记学生党员的身份,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绝不满足于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更要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让青春在奋斗的时代体现价值,无愧于新时代。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委副书记康永和对所有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同志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入党后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至此,本次宣誓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