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环境规划党支部开展教学改革大讨论并开展“每周一法”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22阅读数:

我院环境规划党支部于2019321日在01202教室进行了集体学习,学习内容包括开展“我为教学改革做什么?”大讨论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卫华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卫华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了关于“我为教学改革做什么?”的大讨论。经过热烈的交流讨论,成员们积极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李瑞玲同志说,“1.我们要积极参与语言交流活动,启发想象力和创造思维,有利于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2.完成多种多样的任务活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将语言知识和语言技能结合起来,培养学生综合的语言运用能力。3.配合老师,积极完成作业,进行课外拓展。4.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多出去实习。”

后,卫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指出我们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抓好党支部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学习会议结束后,大家都表示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认真贯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落实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了政治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