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6阅读数:

10月15日,我院在莳英园组织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素质拓展活动,目的在于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富有特色的团队展示项目,使队员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彼此,增加了集体荣誉感,促进了活动的进一步展开。学生们共体验了八个团体项目,包括“十人八足”“无敌风火轮”“南辕北辙”“头顶篮球”“驿站传书”等,大家饱含热情,勇往直前,为了团队的荣誉团结协作、奋力拼搏。

“十人八足”项目中,学生们在听到比赛开始的口令后,迅速在腿上缠好红带,在各组负责人的指挥下,步伐整齐地冲向目的地。“头顶篮球”项目中,各小组聚在一起,努力朝着共同的目标前进,学生们协调配合,团结一致,体现了协作进取、永不言弃的精神。

在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各团体项目圆满完成。活动结束时,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对学生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他们就今后的学习生活进行了经验交流。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们克服困难的毅力和健康的心理素质,而且增强了大家敢于挑战自我极限的勇气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有利于推进我院团学工作健康持续发展,本次培训的后续活动还将继续开展。

学生们进行“万里长城永不倒”项目


 

学生们进行“头顶篮球”项目


 

学生们进行“链接加速”项目


 

学生们进行“十人八足”项目


 

学生们进行“缩小包围圈”项目


 

学生们集体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