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2017年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28阅读数: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强健体魄,促进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与交流,10月27日,我院乒乓球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举办,来自各年级的60多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取淘汰赛制,通过抽签的方式分组,按正规比赛规则进行裁判。第一轮淘汰赛,男女选手通过抽签方式被分为16个组和13个组,每组2人进行组内对打,输者淘汰,赢者晋级,每个选手都奋力应战,争取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第二轮淘汰赛,上一轮获胜者以抽签方式决定单打顺序,决出男女单打前三名。再次晋级选手进入冠亚季军争夺赛,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在场上都得到了一一体现,竞争越来越激烈,队员们以精湛的球技、扣人心弦的比赛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1505吴新森、1505郑世铭、1606郝博雅分别获得了男子冠、亚、季军,1702房婉婷、1504李南艳、1604郭佳淇分别获得了女子冠、亚、季军。

本次乒乓球比赛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展现了我院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不仅为地理学子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不断提高的舞台。比赛的圆满结束离不开体育部全体成员及所有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以后多多举办类似活动,进一步提升同学们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