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青春献礼十九大”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7-10-28阅读数:

10月20日晚上7点,我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7年“青春喜迎十九大”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取抽签淘汰赛制,来自我院各年级的10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首先进行的是淘汰赛,通过抽签方式将女生分为32个组,男生分为14个组。羽毛球在球拍之间飞跃,各位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时而“短兵相接”,时而大力猛扣,时而将球轻挑过网,时而又挥拍快速抽杀,时而为得分兴高采烈,时而又为丢球而扼腕喟叹。经过第一轮的激烈厮杀,共有32名女生和14名男生进入了半决赛。在半决赛中,同样采取抽签方式将女生分为16个组,男生分为7个组,比拼愈发激烈,选手们奋力争夺进入决赛的名额,精彩的扣球、擦边球都让观众们拍手叫好、称叹。经过激烈角逐,共有8名女生,7名男生进入决赛开始最后的冠军之争,比赛进入高潮阶段。最终,1606郑乾明、1702肖辉禧、1606袁洪策分别获得男子组冠、亚、季军,1602张一弛、1701武之栖、1702王晓佩则分别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了彼此的团结与友谊,弘扬了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价值理念,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地理学子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我院羽毛球队选拔了优秀人才。此次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