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7-11-06阅读数:

为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积极响应阳光体育的号召,发扬和传承体育竞技精神,丰富我院学生的大学生活,增强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及彼此间的合作,我院于11月4日、5日在校灯光篮球场举办了迎新篮球赛。

4日上午10点,首先由大一新生代表队和大二老生代表队进行对抗,双方竞争激烈,你超我赶,互不相让。大一新生代表队一直在比分上领先,引得全场欢呼。比赛进行到后半段,大二老生代表队一路赶超,最终凭借丰富的经验险胜。4日下午大一各班代表队进行对决,最终1702、1703、1704三个代表队进入决赛。5日上午为新生代表队决赛,全场再次沸腾,1704代表队脱颖而出,最终摘得桂冠。下午,女子趣味篮球赛依次进行了投篮、背夹球、抱球跑三个项目,女球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场面也是精彩万分。比赛结束后,我院学生会主席团为获奖代表队依次颁奖祝贺,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学院增光添彩!

至此,我院“迎新杯”篮球赛已完美落幕。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加强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与友谊,丰富了我院学生的大学课外活动,同时也极大的彰显了地理学子勇于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