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十月优秀干部干事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3阅读数:

11月12日19:00,我院团委学生会在07102教室召开了十月优秀干部干事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团委副书记王亚婷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武仲豪,团委学生会常委赵茹昕,学生团委副书记王念、韩雨池,学生会副主席郭梦媛、唐飞、高钰凯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曹少博和吕玉芳主持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精彩的活动视频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三位副主席郭梦媛、唐飞和高钰凯总结各自分管部门的工作,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分析了活动中存在的不足,激励大家积累经验,矢志创新,努力增强团队意识,争取更大进步。

接着,主持人宣读了十月优秀干部、干事表彰名单,由我院团委副书记王亚婷老师、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武仲豪和院团委学生会常委赵茹昕为优秀干部、干事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干部王梦荻、优秀干事李汝南代表发言。他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踏实干实事,认真干小事,积极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不给青春留遗憾。

最后,团委副书记王亚婷老师为此次表彰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工作成绩,并向同学们表达感谢,表示今后将努力改进工作方式,积极提高活动参与度,关心干部成长成才,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本次表彰大会在高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表彰大会让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及干事倍受鼓舞,调动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激励着所有学生会成员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继续为我院学生会工作创造新的辉煌!

王亚婷老师发言


 

王亚婷老师发言


 

副主席唐飞发言


 

优秀干部上台领奖


 

全体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