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参加学校第八届大学生羽毛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7-11-14阅读数:

11月13日晚上7点,我校第八届大学生羽毛球联赛复赛于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本次比赛中我院对阵传媒学院。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院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斗志昂扬,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地理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精神风貌。在男女单打比赛中,我院选手肖辉禧和梁素卿因缺乏实战经验、体力欠缺而不敌对手。在第三轮男子双打中,郑乾明、李焕楼顶着压力奋起直追,积极发扬地理学子“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主动进攻,二人团结协作,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拉锯战,终以2:0战胜对手,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第四轮女子双打比赛由李雅婷、刘倩茹出赛,虽奋力争取,尽力追分,但仍因2分之差惜败对手。最终,我院以大比分落后对手而遗憾止步八强。

本届羽毛球比赛自11月6日开始,我院参赛选手以球会友,在赛场上竭尽全力,努力拼搏,不断进取,挥洒汗水,展现了娴熟的球技,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我院将细心总结经验,积极扬长避短,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比赛战报

                         11月6日:经管-地理   1:3

                         11月7日:地理-政法   3:2

                         11月8日:地理-美术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