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27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25日上午九点,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在05101教室举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院团委副书记王亚婷老师对“新时代”进行详细解读,学生会干部以及大一、大二年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团支部副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王亚婷老师以“历史新起点、理论新建树、发展新目标、矛盾新变化”为学习提纲来分享观点。结合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的主要体现,王老师总结了五年来国家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根据十九大报告,她阐述了“要想解决新矛盾,主要就是要大力提升质量和效益”这一观点,并从物质文化基础、时代发展节奏、根本任务工作重点几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说,要求每一位同学都应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投身于新时代建设。

学习会上,同学们积极进行了讨论和发言。学生会主席武仲豪说到,青年学生在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的同时,还应该积极响应新时代精神,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为自己、为社会、为国家共同建造新时代!

本次学习会对我院主要团学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具重意义,相信会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精神学以致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