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参加学校2017年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比赛并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19阅读数:

12月17日,我院55名运动员参加了学校2017年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比赛,最终荣获15人×400米接力赛三等奖、2000米长跑计时赛三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地理学子团结一心、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午9点,15人×400米接力赛在操场正式拉开序幕。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我院运动员好似一支支离弦的箭,大家都拼尽全力飞快地向接力点奔去。接力棒在运动员手中有条不紊地传递,默契的配合,惊人的速度,演绎着地理学子的团结与友爱、勇气和力量。

下午3点,2000米长跑计时比赛正式开始。在激烈的赛场上,我院运动健儿们不畏疾风,不惧寒冷,大家团结一致,相互鼓励,凭着坚强的意志到达了终点,为我院争得佳绩!

本次长跑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品质和奋发向上、不畏困难的昂扬斗志,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学院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