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迎五四,更青春”青年大学习之习近平总书记北大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4阅读数:

2018年5月3日,我院团委在4618教室召开“迎五四,更青春”青年大学习之习近平总书记北大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本次学习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王亚婷老师主持,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以及大一、大二年级各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亚婷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她强调,广大青年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以奋斗之青春书写人生华章。随后,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武仲豪组织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大讲话视频资料。他表示,学生干部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奋斗、知行合一,珍惜当下,铭记社会主义接班人的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会议最后,王亚婷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四个要”,要求大家谨记总书记教诲,切实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和力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担重任,与新时代同进步,努力做好新时代的建设者和实干家!

我院学生干部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抓住时代机遇,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用自己的智慧和实际行动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