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志愿者在长治潞城实验中学开展“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世界环境日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阅读数:

6月5日,山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的志愿者们在长治市潞城实验中学开展了“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世界环境日宣讲活动,并组织了“绿色出行,低碳环保”主题活动。

获悉,此次参与宣讲的志愿者均为国培教师,她们结合自己的地理专业知识,以“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为核心,从大气污染讲起,以身边的点滴小事切入,深刻诠释了保护环境的迫切性,并号召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爱护环境。

宣讲结束后,志愿者们和实验中学的学生们以独特的“绿色出行”方式,积极地参与到低碳出行的大军中,以保护心中的绿水青山,共同守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增强了新时代学生的环境忧患意识和环保责任感,更让同学们切身参与、深刻体会到每一个细小的举动汇集起来就是一份环保的力量,从而激发了学生的环保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