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在"SuperMap杯"第十四届全国高校GIS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28阅读数:

   近期,由中国地理学会、中国超图软件公司主办的"SuperMap杯"第十四届全国高校GIS大赛组委会公布了制图表达组的评选结果,由我院青年教师黄小刚指导、由张文强、曹静雯、刘少竑和张晓慧同学完成的作品荣获二等奖,奖项的取得展示了地理学子良好的专业素质和操作能力。  

   我院一直以来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鼓励学生多参加与所学领域及相关学术有关的创新与实践方面的活动,以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提高专业素养,形成创新意识,用专业的思维方式解决实际中的相关问题。每年一届的全国高校GIS大赛给地理学子提供了展示自身专业素质和实践技能的平台。今后,我院将继续鼓励同学们参与到其他创新实践类活动中去,为培养专业地理人才而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