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张雅川同学荣获山西高校教师教育联盟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10-18阅读数:

   在刚刚结束的山西高校教师教育联盟第二届师范生教师技能大赛中我院免费师范生、1301班张雅川同学荣获理科组一等奖。本次大赛于2016年10月15日—16日举行,由大同大学承办,来自山西师范大学、太原师范学院、忻州师范学院、晋中学院、长治学院、吕梁学院、大同大学等全省7所高等师范院校的近百名师范生参加。    

   本次竞赛分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即席演讲、模拟授课和书法技巧五个环节。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地理科学学院参赛选手1301班张雅川同学脱颖而出,荣获理科组一等奖(最高奖)。

   近几年来,地理科学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正向引导学生,注重加强学生的教学基本功训练和综合素质提升,形成了浓郁的学习氛围。经过精心准备和层层选拔,张雅川同学在本次大赛中表现突出,为学校学院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