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学生在第三届 “中教启星杯” 全国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0-18阅读数:

   在10月11—12日举行的第三届“中教启星杯”全国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地理科学学院1404班王宇同学荣获特等奖、1301班张雅川荣获二等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次大赛由中国教育学会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在云南师范大学举办,由云南师范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承办,来自华东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国内74所高校的149名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近几年来,地理科学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正向引导学生,注重加强学生的教学基本功训练和综合素质提升,形成了浓郁的学习氛围。经过精心准备和层层选拔,认真研讨并确定参赛学生及参赛方案,选派富有大赛经验的指导教师卫华老师担任指导教师,本次大赛中地理科学学院学生战胜了来自全国重点院校的选手,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的风采和师范专业学生的教学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