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四届“挑战杯”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2-18阅读数:

  11月16日到22日,第十四届“挑战杯”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广东工业大学隆重举行。由我省选送的我院地理信息系统专业11级学生张书齐同学的作品《巴天酸模的Pb耐性及整合强化》进入终极评审并荣获三等奖。      

  “挑战杯”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牵头主办,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范围最广的综合性学生科技创新赛事,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长期以来,我院十分重视此项赛事,把它视为提升学生创新能力、专业技能的一个良好平台,在宣传动员、推荐报名、作品初评等各环节中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学院教师对参赛学生悉心指导,在历届省级“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本次在全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即是我院长期重视此项赛事的成果,也是鼓励学生们潜心专业、勇于创新的一个良好契机,希望学生们能在日后有更加良好的表现,为自己添彩、为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