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青队举办“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世界地球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阅读数:

4月22日是第五十个世界地球日,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地球所面临的一系列严峻的环境压力,从身边小事爱护地球环境,我院“心连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为主题开展了地球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分发关于世界地球日的宣传手册、环保纪念章及糖果,邀请过往的同学参与此次活动。随后,同学们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在心愿便利贴上写下了对地球母亲最朴素简单的祝愿,希望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青山常在、绿水长流。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了全球变暖、环境恶化对人类造成的威胁,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自己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的使命。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肩负起时代重任,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做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保护地球的合格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