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土地利用与生态修复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与研究生科研选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5阅读数:

12月1日,我院土地利用与生态修复教工党支部在04618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十九大精神与研究生科研选题”主题党日活动。

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针对这一理念,土地利用与生态修复教工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与我院研究生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和热烈地讨论。同时,支部党员同志对研究生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我院研究生能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深入了解国家在生态环境方面的方针政策,选题时紧扣当前生态环境的主要问题。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令我院各位研究生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融入自己的科研学习中,为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