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学院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地理系7605班举办校友联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9-19阅读数:

 

9月17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院地理系7605班校友重返师大校园,在老干部活动室召开四十年同学话友谊联谊座谈会。原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原战勇,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地理科学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张永清,地理科学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王贵文,地理科学学院老教师代表韩军青、张继前、任泽信、翟纯贵以及7605班30余名校友参加了联谊会,会议由原山西师范大学校党委委员、文学院党委书记、7605班班长畅伟杰主持。      

首先畅伟杰介绍了出席联谊会的人员并为已去世的校友默哀。  

着,地理科学学院院长张永清在讲话中对校友们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学院现状,尤其以十三五改革为主大力进行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最后向7605的校友和地理学院送上真挚的祝福。校友会副会长原战勇对这场来之不易的四十年校友聚会表示欢迎和祝愿,并从学校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校友会发展情况四个方面向校友们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同时邀请校友共赴两年后的校庆之约。老教师代表韩军青教授对“同命相连”的校友们表示欢迎,表示师大如今发展快、招生多、成就大,并对校友们表示祝福。7605班党支部书记高慧卿代表7605班发表讲话,他用恳切的言语,诉说40年来的风风雨雨,同学们有的辛勤耕耘、教书育人,桃李满天下;有的刻苦钻研、潜心研究,科研成果遍三晋;有的从政务实、热情服务,勤政廉洁为人民,最后感恩母校,感恩老师。    

座谈会最后7,605班校友代表向母校地理科学学院赠送牌匾,以示感谢和支持。校友联谊座谈会在老同学们的温暖回忆及彼此祝福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