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工组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5阅读数:

 

3月4日下午,我院学工组在04618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部署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团委副书记王亚婷、学生团委副书记王文颖、团委委员以及大一至大四所有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康永和主持。

会议伊始,康永和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并详细解析了我院关于本次大讨论的学习方案,重点解读了“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号召大家要主动学习,积极参与,把大讨论与日常学习、工作结合起来,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

随后,康老师对近期我院学工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且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各团支书认真领会落实此次大讨论的重要精神,并且要积极组织全体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此外,他还要求在全体同学间开展意识形态调查,进一步了解广大学生的思想动态,争取在各方面取得更大进步,为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团委副书记王亚婷老师向大家提出了积极参与大讨论、筑牢思想防线、弘扬正能量的工作要求。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扎扎实实开展工作,积极动员和引领全体学生踊跃投身于学习讨论活动中,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树立标杆,助力学校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