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学院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动态】我院举办2016级人文地理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

发布时间:2018-05-14阅读数:

2018年5月13日,地理科学学院2019届人文地理学硕士研究生进行了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答辩主席为邰秀教授。答辩委员有地理科学学院贾文毓教授、张仲伍副教授、刘海龙博士和李曼博士。

 

学生阐述论文开题报告

参加答辩的25名同学早已准备就绪,按照顺序每个人就自己的毕业论文开题报告进行了选题目的与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结果分析与讨论、讨论与对策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汇报。评审委员会的每一位老师都认真翻阅了学生开题报告,并提出问题,学生答辩。学生对待答辩科学严谨,评审委员负责细致,最后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整个答辩现场热烈而紧张,学术气氛浓烈。

论文开题报告现场

最后我院张仲伍副教授提出:在学术探究的道路上没有捷径,必须具备勤奋、踏实的学术精神,勤于向导师请教,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学术道路上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