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学院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地理长途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07阅读数:

8月6日晚,地理学院召开16级地理长途实习动员大会。

张仲伍副院长强调了此次野外实习的重要性,他指出,此次野外实习是践行课堂所学、锻炼自身的好机会,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实习在外首要注意人身、财物安全,实习路途遥远,务必服从老师安排,同学间互帮互助。

动员大会上,郭太平老师、曹艳峰老师总体介绍了本次长途实习,对实习日程做了安排,然后以自身多年经验,通过举实例告诫大家严守纪律,注意安全。

 

 

实习简介

 

地理学综合实习是专业教学计划中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深入认识自然地理环境及人文地理环境的重要方式。通过实践教学环节,使学生将在课堂中所学的区域地理基本理论和方法在实践中得到印证、应用,并加深对专业理论和知识的理解,使学生掌握区域考察、研究的方法,以此来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