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学院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热烈欢迎地理系7504班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8-09-15阅读数:

热烈欢迎地理系7504班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聚会

 在山西师范大学60华诞之际,地理系7504班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聚会,并在学院04618会议室召开了联谊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强汾生、院长张永清、党委副书记康永和以及教学副院长王贵文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原党委书记、7504班团支书记王国梁教授主持。

座谈会开始,王国梁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参加座谈会的院领导和7504班返校同学的基本情况,同时还介绍了学院对本次校庆和校友返校重聚的基本安排。

接着,院党委书记强汾生致辞并介绍了地理学院发展历程,对参加60年校庆和毕业40周年返校聚会的全体75届老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而后张永清院长代表学院教职工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和当下人才培养状况,并祝愿全体到访校友身体康健,借校庆和班级重聚之机重拾美好青春回忆。

随后,75届校友代表——老班长王新方代表7504班的全体同学进行了致辞,表示了对地理科学学院的衷心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地理学院在老校友和新班子的共同努力下未来可期、蓬勃发展!

座谈会发言部分结束后,举行了7504班向地理学院赠送纪念品仪式。仪式结束后,大家在会议室的纪念品前纷纷合影留念。

座谈会的最后,是轻松愉悦的老同学交流阶段,整个过程欢声笑语不断,会议室气氛热烈,尤其在大家观看了王国梁老师准备的众多珍贵照片放映后,大家纷纷感叹时光珍贵、友谊珍重!

座谈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趁着日头还早,大家兴致仍高,7504班的老同学们决定下楼转转校园,找寻大家曾经共同的青春与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