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动态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动态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陈伟博士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16-09-01阅读数:

 

新学期伊始,喜讯传来。我院青年教师陈伟博士获得2016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20万元资助,这是地理科学学院近三年来获批的第三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近年来,地理学院积极鼓励教师进行科学研究,努力创造科研氛围,在院内多次开展博士论坛,邀请省内外有关专家、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对青年教师进行科研工作的引导,激励教师大胆创新和发展,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五年来,我院共获得国家级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7项,校级课题20余项。      

其中包括,2013年于亚军副教授获得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2014年和2015年张永清教授先后获得省基金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今年陈伟博士又获得青年项目的资助,这充分说明我院科研工作正在稳中有进,呈现出良好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