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学院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本科教学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4阅读数:

4月13日上午9点,我院在04618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党政联席会议,院领导、各系主任、各科室主任和科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永清院长主持召开。

会上,副院长王贵文对《关于印发《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体例、审核项目及要素释义、支撑材料清单及完成时间》的通知》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责任分解和分工部署。

院长张永清和院党委书记强汾生在讲话中都强调,我院高度重视教学评估审核工作,并进行责任细分,希望各科室、各系负责人全力配合各项指标牵头人的工作,不怕麻烦,想办法克服可能遇到的问题。学院各部门要协调支持,通力协作,不计个人得失,注重合作评估的重要性,在规定时间内用规定格式做好规范的工作,确保我院教学评估审核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