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环境规划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2阅读数:

2017年12月29日,环境规划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04618教室,组织开展了“红船精神”的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卫华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卫华对“红船精神”作了阐释,她讲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浙江嘉兴南湖的一条游船(后称“红船”)上胜利闭幕,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红船精神”一直激励和鼓舞着我们党站在历史的高度,走在时代的前列,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取得革命和建设的胜利。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希冀,勇于创新,坚持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接着,支部围绕“红船精神”展开了知识竞赛,选出了优胜党小组,支部全体党员的理论水平在竞赛中获得了进一步的提高和成长。

环境规划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在机遇和挑战中推进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工程,要坚持和弘扬“红船精神”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运用“红船精神”创新的思维和方式、方法,逐一回答和解决学习、生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希冀,勇于创新,坚持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我支部党员表示要继续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