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阅读数:

201874日上午1030,我院管理育人党支部在书记办公室开展了关于“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及支部联系人张仲伍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岩青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张岩青介绍了此次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及四项议题,希望支部成员在思想认识层面深刻领会和践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之后,支部全体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合唱了入党誓词之歌,集体诵读了十九大颁布的新《中国共产党章程》。铿锵有力的字眼让大家都热血澎湃。

随后,支部成员围绕支部特色“服务中心当先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如何担当如何作为”进行了研讨。首先,支部书记张岩青表示要提升党性觉悟和党的理论认识,创新支部特色建设,更要做好办公室主任和辅导员的工作,尽快掌握办公室职责、提升业务能力,做好学生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争做行政先锋。组织委员李雅表示要立足于实验员的岗位服务好学生和老师,而作为辅导员要着重注意学生思想方面的教育。强汾生指出作为院党委书记要做好学院的党建工作、理论学习工作和党委班子建设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认为要继续加强学习,尽职尽责抓好管理工作,为科研和教学服务。其他支部成员也纷纷围绕此主题进行了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张岩青为大家分发了党支部学习记录本,要求大家重视理论学习,增强思想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