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管理育人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7-20阅读数:

2018719日下午,管理育人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七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的专题研讨会,学习郑德荣等七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支部同志参加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岩青主持。

首先张岩青同志就在贾家村学习的议程和心得体会给全体支部同志作了认真的汇报,并表示支部应该严格按党组织规范学习,每季度开展党日活动,学习要落在实处,支部研讨会围绕学院中心任务以实际问题开展,并将研讨结果向学院党委提出建议,提升支部服务中心当先锋的服务质量和效果。

接着张岩青带领大家就“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学习了七位同志先进事迹。支部同志纷纷谈其感受。强汾生书记指出,贾家庄三代人为公奉献,把人民群众的事放在心上,改变乡村面貌,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共同发展;向这些优秀党员学习他们在精神,作为管理人员避免急燥,对学生有耐心,作好服务工作,为学院安全稳定建设起到堡垒作用。

最后,党支部讨论了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和人员配备问题。强汾生书记现场起草《地理学院关于配备专职辅导员的申请书》,并报送学校人事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