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管理育人支部召开《条例》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8阅读数:

918日,管理育人支部在学院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支部书记张岩青、支部成员院党委书记强汾生、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燕晋宁、乔晓景、李雅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岩青主持。

会议伊始,张岩青同志依次从工作思路、主要工作任务和措施、预期效果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党支部在2018-2019年第一学期的规划。她表示,本学期工作要以“服务中心当先锋”为党建品牌活动,党员干部要谈心谈话,寻找学院发展问题,以进一步促进我院党支部建设。接着,张岩青同志详细安排了每个月的具体活动,并且向大家强调了精准学习、切实发挥党支部管理育人作用的重要性。

最后,她向大家传达了校纪委95日的通知,号召各位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自觉性和坚定性。精准把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自觉做学习贯彻本条例的表率。同时,张岩青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重点解读了新增条款和修订内容。

学习之后,支部党员热烈讨论,发表学习感悟。院党委书记强汾生表示:领带干部要带头发挥作用,贯彻好立德树人的主体任务。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表示:本次条例相比之前更加具体,便于实践。我院教师燕晋宁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将会让学生从具体上向先进党支部学习。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体现了我党从严治党的理念,实现了党内法规建设的与时俱进。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定会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守“六大纪律”,履行责任与担当,切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