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28阅读数:

926日上午,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办公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张岩青、支部党员强汾生、康永和、燕晋宁、乔晓景、李雅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岩青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岩青强调本次大会主要议题是警示教育。她认真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和纠正“四风”的工作方案》,带领全体党员第二次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分章节内容、学习了中纪委新近曝光的八起违纪案例。她强调,党支部的全体同志都要在所在科室和工作岗位上自觉地、高度负责地开展执行纪律情况的自查自纠和对所分管领域工作人员执行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工作,一定要加强节前的纪律教育和节中的明察暗访、节后常态化的日常监督,时时刻刻绷紧遵守党规党纪、开展专项整治的纪律之弦,自觉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张岩青表示,党支部今后要加强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的谈心沟通工作,时时刻刻做好把脉党员思想和执行纪律情况的工作,不断加强党支部的纪律教育和纪律建设,号召全体党员一定要争做学习贯彻党规党纪的模范,共同为实现创建“服务中心当先锋”特色党支部的既定目标积极做贡献。

强汾生、康永和与燕晋宁等党员同志也纷纷表态: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以违纪的人和事为戒,严格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纪律、言行守规矩,个人有了重大事项一定要及时向党组织报告,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争做讲纪律守规矩的好党员好干部。

最后,党支部大会还研究讨论并民主选举了缺额的支部委员,乔晓景同志全票当选为党支部宣传委员。经党支部考察推荐,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评议,会议形成了将专职辅导员郭丽婷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