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信息科学学生支部召开院党委“纠正四风”工作方案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9-30阅读数:

9月29日,信息科学学生党支部在04618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和纠正“四风”的工作方案》学习会。支部书记王亚婷主持了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伊始,支部书记王亚婷首先强调了本次学习的目的和意义,提出了学习任务。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院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和纠正“四风”的工作方案》,并进行了中纪委最新曝光的违纪案例警示教育学习。党员们进行了自由讨论,相互交流了学习感想和心得,学习会气氛热烈而融洽。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一定会严守纪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时自查自纠,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

最后,王亚婷老师对本次学习的过程和效果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学生党员要起到带头作用,思想上不要不思进取,生活上不要盲目攀比、学习工作上不要空于形式,必须切实增强遵守党纪党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坚决抵制违纪行为,切实发挥作为一名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