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管理育人党支部开展“迎评”主题党日活动及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0-19阅读数:

10月18日下午,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办公室召开了“迎评”主题党日活动及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强汾生、康永和、燕晋宁、乔晓景、李雅、积极分子郭丽婷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岩青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岩青首先传达院党委关于“迎评”期间的有关工作安排,她强调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带头开展并完成学院安排的7项工作。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支部同志分别就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行表态。张岩青强调大家要增强大局意识,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严于律己、主动作为。

会上,支部书记张岩青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的精神,从大会的高度,大会对教育的定位、教育的工作目标、对教育的规律性认识、大会对教育工作的具体部署: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的等角度对会议精神进行详细具体的解析。通过对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的学习,我们对新时代教师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应该把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贯彻到目前正在进行的教学审核评估和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理念,扎实抓好党支部在办学治校的基本功,真正做到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

    会后,支部书记张岩青向正在出差的党支部联系人张仲伍汇报了支部开展此次活动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