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管理育人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及学习八大法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22阅读数:

321日下午,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办公室召开了”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及学习新出台的党内八大法规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支部成员参加学习研讨,积极分子郭丽婷列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岩青主持。

会上,支委李雅公布了支部同志近七日学习强国成绩排名情况和总成绩排名情况,支部张岩青对支部学习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激励全体同志通过平台积极学习。

张岩青向大家传达周三下午学校召开的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培训情况,并对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出台的党内八大法规的第二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同志们一边学习一边讨论,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爱党爱国应体现在思想意识与工作生活中。

最后,大家以“学院改革发展中我的角色是什么?”为专题进行了讨论。大家就各自的岗位职责加以发言,做好本职工作,力争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对年轻教师的成长大有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