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环境规划信息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6阅读数:

5月25日晚上八点,环境规划信息学生党支部以线上方式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王亚婷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亚婷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了5月11日-12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重点领会了总书记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物保护、产业改革、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大家对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并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李汝南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给予山西人民尤其是青年人极大的鼓舞。我们90后甚至00后都在用自己的行动证明我们愿意担责任,我们也能担责任。作为当代山西青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本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助力家乡发展。”王丽榕同志也发表了感想:“我生活在‘九河’之一,玉门河的旁边,亲眼目睹了一度全是黑臭水体的河流变成了如今干净美丽的河流。我们要积极参与到黄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去,真正让‘水量丰起来,水质好起来,风光美起来’”。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并积极践行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积极为山西发展和国家富强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王亚婷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承优秀传统文化,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为山西的转型发展和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