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五月份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5阅读数:

5月22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04618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和探讨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范晓东主持会议。

会上,范晓东书记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5月11日—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与会人员纷纷结合所学所感及实际工作发表了自己的认识与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站位和宗旨意识,从为师生服务做起,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结合专业优势为环境治理和研究、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贡献。

会议最后,范晓东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嘱托,迅速组织各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结合“三篇光辉文献”谈认识和体会。二是要乘势而上,迅速思考、践行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转化问题,在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文化自信上下功夫。三是要慎终如始,迅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