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管理育人党支部开展“走进教室走进班级——查课堂促学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阅读数:

11月22日上午,管理育人党支部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落实三服务与学院近期工作重点,开展了“走进教室走进班级——查课堂促学风”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分两组分别走访各教学楼,覆盖本科四个年级课堂教学。范晓东同志、乔晓景同志、李雅同志为一组,康永和同志、张岩青同志、郭丽婷同志为一组参加了此次活动。

22日下午,支部就上午开展的“走进教室走进班级——查课堂促学风”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小组汇报和总结,各小组成员分别就到课情况、上课纪律、教师课堂教学、学生互动、学生课堂学习状态等进行了汇报,就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并将结果以文字形式报送相关领导和班级负责人,进行落实整改。本次党日活动围绕主题教育要求,服务学院中心教学工作,走进班级走进课堂,查课堂促学风,起到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