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第四届“逐梦新时代•铸就新辉煌”文化艺术节闭幕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18阅读数:

12月17日晚,地理科学学院第四届“逐梦新时代·铸就新辉煌”文化艺术节闭幕晚会在音乐厅圆满落下帷幕。院长张永清、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副院长王贵文、院团委副书记王亚婷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团、各学院学生会主席、我院各年级同学共同观看了晚会。

本次晚会围绕主题“逐梦新时代·铸就新辉煌”,以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为核心思想展开了三个篇章。伴随着动感旋律,八位活力女生以青春中略带性感的舞姿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第一篇章“地理青年绽梦师大”以歌曲《我们好像在哪见过》《LoveYourself》唱响青春风采,以中国武术《双节棍》谱写爱国情怀,以说唱《You don’t evenknow》展现95后独特魅力。第二篇章“地理情怀时代心声”中,歌曲《祖国不会忘记》回顾了我院学子参加学校爱党爱国爱校合唱大赛的场景,一度调动起现场氛围;《青花瓷》将古筝与书法结合在一起,展示东方神韵,鼓舞大家要大力弘扬传统文化;《Dancing Time》《残酷月光》充分展现了青春活力。第三篇章“中华泱泱复兴荣光”积极响应十九大精神,共抒华夏情。手语舞《爱,因为在心中》、小品《赌王争霸》等节目引人入胜,意义非凡。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诗歌朗诵《我们的中国梦》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表达了地理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和毅力!除了特色鲜明的三个篇章,晚会中间还穿插多次观众互动环节,并有暖心小礼品相送,深受大家的喜爱。

本次晚会共有来自我院各个年级以及音乐、传媒、戏剧、体育等学院的74名同学参加演出,16个参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歌曲、舞蹈、乐器、相声、小品、武术、杂耍等,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此次文化艺术节闭幕晚会得到了我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获得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我院第四届“逐梦新时代·铸就新辉煌”文化艺术节展现了我院全体师生共同的风采和活力,提升了青年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在学生中间树立起了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我院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续写和谐篇章增添了重要力量,祝愿地理科学学院明日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