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心连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书法爱好者协会顺利开展“环保盒子”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30阅读数:

3月25日,我院“心连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书法爱好者协会合作,在新松小广场举行了“环保盒子”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旨在宣传“物尽其用,绿色生活”的理念,希望通过同学们的爱心助力,打造校园绿色环保品牌,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活动所回收的旧物将捐献贫困山区。

活动开始前,青队队员们对这次活动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和宣传。活动伊始,书法爱好者协会的成员们现场书写书法作品,吸引了大量同学。青队队员们积极地为围观的同学们讲解活动背景和规则,并率先做出表率捐赠了自己的衣物及书本。通过队员们的讲解和行动,同学们对“环保盒子”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捐赠出衣物、书籍、瓶子等闲置物品,积极参与到了活动中来。活动结束后,高钰凯副主席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青队成员们将回收到的物品进行分类,衣物送到菜鸟驿站捐送给山区的孩子们,纸箱与瓶子等送到废品站兑换积分奖品。本次活动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环保盒子”活动,同学们闲置无用的衣物有了去处,帮助到了更多山区里贫困的孩子们,让每一个盒子发挥了它最大的意义,成为了爱与绿色的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