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网络安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4阅读数:

4月4日中午,我院团委在04618会议室召开了网络安全专题会议。院团委副书记王亚婷、全体学生会干部、宣传部干事以及我院各班新媒体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王亚婷主持。

会议开始,王亚婷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强调了加强网络安全法制观念、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自觉维护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生活权益部部长张思恩结合身边的许多经典案例介绍了当前网络安全形势,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反响。

随后,院学生会副主席唐飞对“到梦空间”活动发布等实际操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要规范系统网络管理,落实主体责任。院学生会主席武仲豪对我院网络安全现状进行了分析,号召大家利用网络多做有意义的事情。

最后,王亚婷老师对广大干部和全体新媒体负责人提出要求,要求大家强化政治意识和网络安全法制观念,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规范网络管理,落实主体责任制,自觉维护校园和社会稳定。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念,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用自己的行动维护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182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