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青年大学习”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4-03阅读数:

为引领学生积极投身“青年大学习”,4月3日中午,我院团委于04618会议室开展了“青年大学习”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院团委副书记王亚婷、全体学生会干部以及大一、大二各团支部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王亚婷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通过“到梦空间”软件进行了签到。会议伊始,学生会副主席唐飞带领大家从“青年大学习为什么是‘大学习’不是‘小学习’” “青年大学习学什么”“青年大学习怎么学”和“新时代新青年应该怎么”四个方面共同学习了“青年大学习”的深刻内涵,引起了大家的广泛讨论。

随后,学生会副主席郭梦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容,包括“会议议程”“工作报告”“会议任务”等。她号召大家坚定“四个自信”,主动承担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迈向新的征程。

会议最后,王亚婷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要求大家主动学习、积极宣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其他同学。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主动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脚踏实地,放眼未来,用知识武装自己,为国家贡献力量。

16A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