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团委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3阅读数:

5月22日14:00,我院团委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在04212教室开展了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王亚婷主持。

会上,王亚婷老师详细解读了《地理科学学院党委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意见》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并要求全体学生会干部认真开展自查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有效展开。自查结果显示,我院团委工作管理科学,严格按照制度办事,工作效果良好,切实做到了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在各类评优和推优入党方面都能做到公正、公平,不存在任何腐败或吃拿卡要等不良风气。全体学生会干部也都能严格自律,对待工作认真、细致、负责,热情服务广大师生,能及时总结经验、整改进步。

会议最后,王亚婷老师向全体学生会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二是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自身管理,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做标兵当模范。三是希望大家严格按照院团委各项规章制度和程序办事,积极进行监督,有问题及时反映。全体学生干部都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增强政治意识和反腐倡廉意识,全心全意为我院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