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阅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四个自信”,4月23日中午,我院团委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我院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的党员们以及我院2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一段慷慨激昂的五四精神微影中拉开了帷幕。齐唱共青团团歌和重温入团誓词,激励着每一位团员青年不忘入团初心。团员代表安静,龚月,靳茜桐分别在团旗下进行了演讲,表达了她们对共青团的无限热爱,同时也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活动中,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岩青进行了发言,并对本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提出了建议,希望我院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练就过硬本领。

最后,院团委副书记王亚婷对我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五个一”进行了安排,鼓励我院青年团员要时刻保持奋发向上的朝气和勇气,把握机遇,勇于担当,珍惜韶华,奋发有为,为新时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青年团员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鼓励青年团员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中国梦在当代青年的接续奋斗中变为现实。